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财团购买ILFC交易仍未完成

2013年08月02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7月31日双方约定的最后时限,买方没有支付定金外的其余款项;希望交易达成的AIG方面于上周前往香港与中方协商

  【财新网】(记者 倪伟峰)一名知情人士8月1日对财新记者确认,由中国新华信托领衔的中国财团并未在7月31日如期支付购买美国国际集团(AIG)旗下飞机租赁公司ILFC的剩余款项。这意味着,这笔曾经被认为或创下中国在美收购纪录的交易可能成为泡影,而AIG可能重新通过将这笔资产上市融资。

  “目前,AIG方面已经重新谈及将ILFC这笔资产上市的计划。但在此之前,他们仍希望通过和中方继续谈判来完成这笔交易。”这名接近该交易的人士表示,ILFC方面的相关人士已于上周末飞赴香港寻求最终努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