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IG将ILFC交易截止期延长至7月31日

2013年06月18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AIG在6月15日的这份报告中首次提到,若和中国买家的交易无法完成,AIG在7月31日以后可为ILFC寻找其他买家,也可以继续寻求上市

  【财新网】(记者 倪伟峰 刘冉)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下称AIG)在6月17日递交给美国证监会(SEC)的报告称,该公司已于6月15日将旗下飞机租赁公司ILFC出售给中国买家的截止日期延至7月31日。

  “若在7月31日前认为监管原因导致交易无法完成,AIG可以终止股份出让合同。”AIG在这份文件中表示。这已经是AIG继5月13日后第二次向SEC提出交易延期的申请。这表明,这一在2012年12月9日开始的交易面临困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