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蔡鄂生:信托要警惕信托抵押品风险

2013年07月29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信托公司很多抵押品是土地、楼房,股权,地产价格下降、股市一变化都会受到冲击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我是很担忧信托的。4月份我看资产表时,信托公司一季度做出来四万多亿,怎么出来这么多?结果五月份看单月增长了五千亿规模。是什么支撑着你这么大的规模?”前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上周五(7月26日)在中国信托业高峰论坛上表示。

  7月26日,由中信信托主办,华润信托、长安信托及智信资产管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国信托业发展报告(2013)》发布会暨中国信托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