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舒斯贝尔信托项目抵押品拍卖获进展

2013年05月03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三个标的中,有两项以接近底价的价格拍出,由此计算中信信托获得近4亿元的抵押品处置款项,未拍出的标的将进入第三轮拍卖

  【财新网】(记者 杨娜)5月3日,中信信托一款信托计划的抵押物——青岛舒斯贝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乾正置业有限公司项下土地使用权如期进行了第二次拍卖。

  “一共拍卖出1号和3号两个标的,第2个流拍了,下一步将继续拍卖2号标的,是否降价以及具体时间要等法院通知,1号和3号两个标的分别以底价相继拍出。”青岛拍卖公司的负责人对财新记者介绍了本次拍卖的情况。

  财新记者就此进展致电中信信托公关但未得到答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