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伦药业自辩信批违规事宜

2013年05月28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科伦高管在与机构投资者的沟通过程中表示,尽管信息披露未按要求进行,但收购崇州君健未侵害上市公司和股东利益

  【财新网】(记者 郑斐)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的科伦药业(002422.SZ)日前与机构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在沟通中,科伦高管就证监会调查所指的收购案涉嫌信息披露违规事宜进行了说明。

  5月21日,科伦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5月20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3139号),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受到调查。这一立案通知是此前四川证监局对科伦药业信息披露违规问题出具责令整改意见的后续。

  接近科伦药业的知情人士表示,科伦药业高管在沟通中承认信息披露违规,并表示愿意配合监管部门调查,也接受来自监管部门的处罚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