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166公司终止IPO申请 九鼎投资涉及最多

2013年04月10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撤销IPO申请的166家企业中有63家企业获VC/PE机构支持,其中投资十分活跃的九鼎投资参股项目撤回数量最多,涉及6家公司,九鼎投资仍有22家企业在排队等候上市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清科研究中心4月10日发布研究报告显示,截至4月3日,撤销IPO申请的166家企业中有63家企业获VC/PE机构支持,占比38.0%,涉及VC/PE机构共计91家。目前排队申请境内上市的中国企业仍有724家,有VC/PE支持的企业共计305家。

  根据报告,投资十分活跃的九鼎投资参股项目撤回数量最多,湘北威尔曼制药、领亚电子科技、海南中化联合制药、裕华光伏新材料、联嘉祥科技及凯天环保科技6家被投企业均撤回了IPO申请。不过,九鼎投资仍有22家企业在排队等候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