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三月底重启IPO之说不准确

2013年03月07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审企业的财务自查报告须在3月31日之前提交,之后证监会将进行抽查和检查,此后才能够放行IPO

  【财新网】(记者 杨璐 郑斐)3月7日上午,一则关于“3月31日后启动IPO”的消息引发了市场强烈反应。财新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当日下午证监会通知相关媒体,称3月底IPO启动报道不准确,并指出目前证监会推行的IPO在审企业财务核查分为自查和证监会检查两部分,后者将于6月底前完成。

  3月7日,证监会副主席姚刚以“一行三会”领导身份参与政协经济组讨论,在一些媒体对IPO发行节奏的进展问题给予了回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