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辟谣郭树清调任中投

2013年03月07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不知道外媒的消息来源,也不认为他们能比我们更早地获知类似信息
(资料图)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针对路透社对证监会主席郭树清调任中投公司的报道,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有记者就路透社关于证监会主席郭树清调任中投公司的报道向证监会求证,对此:我们不知道外媒的消息来源,也不认为他们能比我们更早地获知类似信息,我们认为,这是毫无根据的传言。

  3月7日,路透社报道称,郭树清将调任中国投资公司,高虎城则将执掌商务部。

  路透社报道称,中国决策层将会启用具有国际金融背景的官员来掌管中国巨大的主权财富基金。路透社援引两位不同的消息源称,现任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将掌管具有4820亿美元资产的中投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