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方方:规则修订完就应重启IPO

2013年03月07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规则修订是个渐进的过程,规则修订好了就要重启,暂停IPO的时间过长,可能对资本市场产生不利影响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全国政协委员、摩根大通亚洲投资银行副主席、中国投资银行首席执行官方方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对国内IPO市场何时重启的问题,唯一的标准就是看规则有没有制定或者说修订好。

    方方认为,加强市场化的审核、强化市场定价机制等方面探索都是在修改IPO的规则,规则修订好了就应该重启IPO。

    方方指出,暂停IPO的时间过长,可能对资本市场产生不利影响。他举例,如果一个公司基本面不错,但其股票停牌两年,对其形象有所影响,甚至会影响企业融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