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PO重启首单确定 A股平稳开盘

2009年06月19日 10:04 来源于 caijing
生物医药股继续走强,一些存在补涨要求的板块开始活跃,两市个股分化仍在继续

  IPO重启首单敲定三金药业,市场反应平静,A股6月19日高开后震荡整理。

  当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沪市以2861.18点开盘,微涨0.25%;深市以11166.64点开盘,高开0.13%。开盘后不久,沪深股指双双创出2009年反弹以来新高。

  6月18日晚,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成为发行体制改革后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的公司。公告称,三金药业最终确定的公开发行股份数不超过4600万股,股票代码确定为002275,6月29日正式发行,最终上市日期尚未公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