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方基金T+0实时赎回业务正式上线

12月17日

在业务开放时间,通过电子直销平台将持有的货币基金实时赎回,资金可立即到账

业绩营销双轮驱动 三季报南方基金规模入围三甲

12月17日

南方基金以14.4%的规模增长率成为前六大基金公司中增长率最高的公司

国内封基元老基金开元即将封转开 南方基金召开持有人大会

12月17日

在完成有关转型程序后,该基金将上市交易并开放申购、赎回等业务,存续期限由15年调整为无限期

打造全能型资产管理公司 鹏华基金获保险资金管理资格

12月17日

至此,鹏华基金已经拥有公募基金、社保基金、特定资产组合、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和保险资金等管理资格

鹏华挖掘机构投资者蓝海 全线布局满足基金会投资需求

12月17日

鹏华基金表示,基金公司应发挥资产管理公司的优势,为委托者、投资者负责,与基金会共同探索资产保值增值之路

争食利率市场化之机 华夏发力货币基金“T+0”

12月17日

华夏基金表示,货币基金流动性实现新突破,再加上可观的收益率,货币基金已经成为一种可以“不浪费每一分钱”的理财产品

南方基金逆市增长之基

12月14日

又到年关,基金排位赛已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各类基金都在抢发产品,以期在年终完成最后的冲刺。

解析鹏华基金固定收益“梦之队”:

12月14日

沪指重回1时代,债市慢牛行情的持续发酵使固定收益领域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基金公司竞相扩充自身固定收益阵营。

近期主推产品:鹏华丰盛债基+鹏华美国房地产

12月14日

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将以不低于6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美国上市交易的REITs,以期以稳健风格、便捷交易力争为投资者获得长期投资回报的房地产投资模式,为国内投资者开拓了一片投资蓝海。

一分钟认识鹏华基金

12月14日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22日,业务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

全站评论排行榜
暂无排行数据!
金融频道评论排行榜
暂无排行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