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社保1.87亿港元入股国泰君安国际

2012年12月21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称国泰君安国际将以先旧后新的方式向社保基金配股,每股配售价格为2.2港元,较上一日收市价折让约17%,认购所得款总额为1.87亿港元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国泰君安国际(1788.HK)今日(12月21日)开市前公告称,将以先旧后新的方式向社保基金配股,每股配售价格为2.2港元,较上一日收市价折让约17%,认购所得款总额为1.87亿港元。

  国泰君安国际2010年在港上市,是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将股份透过IPO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首家中资证券经纪行。集团提供的核心业务包括证券、期货及杠杆式外汇交易买卖及经纪服务,借贷及融资活动,企业融资,资产管理以及投资控股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