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河证券、国泰君安筹备上市

2012年02月13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银河、国泰君安两家券商都在准备上市,且互为IPO保荐机构
北京金融街银河证券大厦。 魏尧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两家重量级券商——银河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正在筹备上市事宜,且银河证券和国泰君安证券互相作对方上市的保荐机构。

  接近国泰君安证券的知情人士透露,国泰君安期待能够在今年完成IPO,银河证券将担任其上市的保荐机构。

  上述知情人士同时表示,为筹备上市,国泰君安董事会对今年的业绩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例如投资银行部门承销收入要从去年的7亿元提升至12亿元。

  银河证券的IPO筹备工作也在进行当中,巧合的是,国泰君安证券将担任银河证券上市的保荐机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