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集“B转H”将于12月19日在港联交所上市

2012年12月14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集首例获批“B转H”,预期将于12月19日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总裁麦伯良表示,在港上市可以提升公司的形象及知名度,吸引高素质的投资者,将来也可以利用香港资本市场融资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中集集团(000039.SZ)12月13日宣布,作为首例获批的“B转H”,预期将于12月19日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股票编号为02039。B股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内,约有1.37亿股申报行使,约占B股总股本的9.6%。

  中集集团总裁麦伯良表示,中集集团是一家全球化的企业,“B转H”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可以提升公司的形象及知名度,吸引高素质的投资者利于公司长远的发展,将来也可以利用香港资本市场进行融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