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

一审被判四年基金经理李旭利上诉

2012年12月10日 12:59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新聘周泽为二审辩护人,将提交新证据,要求无罪判决

  【财新网】(记者 沈乎)一审宣判获实刑后,在上诉时限的最后一天,明星基金经理李旭利通过原法院向上海市高院提起了上诉。

  11月23日,上海市一中院判决李旭利利用非公开信息交易罪名成立,李旭利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800万元,追缴违法所得人民币1071.6万元。

  12月3日,即上诉时限的最后一天,李旭利提起了上诉。“李旭利此前对要不要上诉还有犹豫,认为上诉可能也没什么用,但最后他对判决还是不服。”李旭利聘请的二审辩护人,问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周泽对财新记者表示。

专栏和评论

财政悬崖:新兴市场之见
12月11日 08:10

无论美国会否跌下“财政悬崖”,我对接下来几年新兴市场和亚洲的股票投资前景都保持乐观

有意识的解压投资
05月25日 10:24

我们可能已接纳压力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而完全没有意识到它如何损害我们在投资中的决定和表现

宏观环境与基金公司的发展
09月13日 09:22

其实,中国基金公司对宏观环境也存在着相适应的关系。宏观环境决定了基金公司的很多行为和特征

调查

现在是买入基金的时机吗?
A股近期持续反弹,资金纷纷进场,不仅QFII正在加大“抄底”力度,同时境内的证券公司集合理财、基金公司专户理财产品新开A股账户数更是创下年内单月最高水平。你会开始买入基金投资A股吗?

投票查看

调查

基金发行新政对股市有何影响?
证监会全面改革基金产品审核制度,将取消基金产品审核通道,基金管理公司可根据市场需求自行决定上报数量和类型。新规将从明年1月1日起开始施行。你认为此举会对股市产生什么影响?

投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