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经理李旭利老鼠仓案下月开审

2012年05月31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交银施罗德基金经理李旭利老鼠仓案,将于6月12日在上海市一中院刑二庭开审

  【财新网】(记者 沈乎)原交银施罗德基金经理李旭利老鼠仓案,将于6月12日在上海市一中院刑二庭开审。

   根据上海法院网的开庭公告,李旭利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该案将公开审理。

   李旭利是在转战私募一年后案发的,线索缘于其故意错报家属信息备案。上海证监局稽查发现,从2005年加入交银施罗德到2009年5月离职,大约四年时间内,李旭利的老鼠仓获利高达数千万元,共涉及数十只股票,包括北京城建(600266.SH)、东百集团(600693.SH)等。在加入私募后,类似行为并未停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