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延后实施系统整合

2012年12月07日 12:21 来源于 财新网
鉴于年底客户交易量大,平安银行原定于 12月7日12时至10日12时,对原深发展与原平安银行的系统整合延期实施,新的整合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因考虑到年底客户交易量的显著增加,为保障客户办理业务的便利,平安银行(000001.SZ)决定将原定于12月7日12时至12月10日12时期间进行的业务系统整合延期。

  “目前,客户仍将按照现有的业务流程和交易规则等办理业务,客户的权益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平安银行表示,新的整合时间目前尚未确定,“可能会错开年底交易量高峰。”

  此前,平安银行原计划在 12月7日12时至12月10日12时期间,原深发展银行与原平安银行的业务系统将进行整合上线,以实现网点、自助设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业务系统等所有服务渠道的统一。上线期间,两行所有网点和渠道将暂停办理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