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河证券缩减经纪业务规模

2012年12月05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0年下半年到2011年初,银河证券大幅扩张经纪业务,营业部人员规模达到鼎盛,与当时相比,目前营业部人员缩减幅度达40%
北京金融街银河证券大厦。 魏尧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2012年12月4日,银河证券总部向员工发放了一份“公司市场化改革与员工基本情况调查问卷”,了解员工对薪酬机制、用人政策和员工对工作的满意程度。

  “2012年初开始,银河证券就开始缩减人员规模,缩减主要集中在经纪业务部门,特别是营业部。”一位银河证券的客户经理表示,“这次发放调查问卷,主要就是对进一步改变薪酬结构做调查。”

  财经网、东方早报等多家媒体综合报道称,银河证券此次裁员幅度高达50%。财新记者就此问题致电银河证券总部的一位人士,该人士表示这一数据纯属无稽之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