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河证券确认胡关金请辞

2010年01月13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因为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申请,但目前仍在主持公司工作

  【财新网】(记者 沈乎)1月13日下午,银河证券总裁胡关金辞职的消息获得银河证券的正式确认,但银河证券称他仍在主持工作。

  银河证券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胡关金本人因为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申请,但目前仍在主持公司工作。公司目前运营一切正常。”

  记者获知,胡关金近日仍在银河证券上班,安排培训和会议等一系列工作。

  坊间传言,胡关金向银河证券大股东中央汇金公司提出辞职的个人原因大致为不适应北京气候。

  业内人士推测,在中央汇金公司找到接替人选之前,胡可能仍要主持银河证券一段时间。而此前胡关金为众望所归,找到胡的接替人选殊非易事。

  胡关金家在深圳,业内人士推测,胡辞职后,可能先回深圳,再进一步计划去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