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履职三月 胡关金请辞银河证券

2010年01月11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胡关金在2009年12月5日就已递交辞呈;这显示银河证券从一家老牌“会管”券商向市场化脱胎换骨过程中困难重重

  【财新网】(记者 沈乎)上任银河证券总裁短短三个月后,胡关金正式请辞。这显示银河证券从一家老牌“会管”券商向市场化脱胎换骨过程中困难重重。

  据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汇金)方面的消息,胡关金在2009年12月5日就已递交辞呈,之后汇金高层对其进行了挽留。银河证券的一名员工告诉记者,胡关金自2010年元旦后就未到单位正常上班,这使得他辞职的消息在银河证券内外迅速激起了轩然大波。

  证券业明星高管胡关金原为教师,1994年投身证券行业,担任深圳证券监管办公室副主任。1996年,他参与创立深圳国投证券(国信证券前身)并担任总裁、党委书记,后又兼任董事长。2004年,胡加入民营背景的华西证券,于2009年1月辞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证券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