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河证券总裁胡关金或请辞

2010年01月08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报道称,近期银河证券总裁兼党委书记胡关金已向公司大股东汇金公司提交了辞职报告

  【财新网】(记者 马媛)1月8日,《第一财经日报》以《胡关金请辞 “银河巨舰”驶向何方?》为题的一篇报道称,近期银河证券总裁兼党委书记胡关金已向公司大股东汇金公司提交了辞职报告。这距离胡关金赴任上述职位不足四个月。

  多家国内报纸也对此传闻进行了报道。

  2009年9月8日,胡关金被银河证券的实际控制人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旗下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聘为银河证券总裁。

  胡关金的任期和他的前任胡长生一样短暂。2009年5月初,银河证券原总裁肖时庆被调查,汇金公司派出资本市场处负责人胡长生出任总裁。而胡长生出任不到四个月,汇金公司又招聘原华西证券总裁胡关金掌舵银河证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证券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