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为购LME 香港交易所拟发5亿美元可转债

2012年09月25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制公司公告称,已跟牵头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就收购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发行可换股债券的金额由4亿美元提高至5亿美元,折合约38.77亿港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制公司(下称港交所)周二(9月25日)发布公告称,已跟牵头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就收购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发行可换股债券的金额,由4亿美元提高至5亿美元,折合约38.77亿港元。可换股债券的初步换股价为每股160港元,到期日为2017年10月23日,年息率为0.50%,每半年付息。

  港交所公告称,假设可换股债券按初步换股价每股160港元全数转换,可换股债券将约转换为24228437股股份,占公司于9月25日已发行股本约2.23%,及本公司经发行换股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2.18%。可换股债券转换时所发行的换股股份与相关换股日期当天的已发行股份,在所有方面均享有同等权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