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易方达中证100A股指数ETF27日在港交所上市

2012年08月27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市的易方达中证100A股指数ETF是RQFII产品,向香港及海外投资者以人民币募集,跨境投资于A股市场

  据新华社8月26日消息,由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发行的易方达中证100A股指数ETF将于2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据公司介绍,易方达中证100A股指数ETF在港发行首日即告售罄,达到目前国家外汇管理局所批的RQFII额度上限。公司曾于今年2月份推出第一个RQFII产品“易方达人民币固定收益基金”。该基金成立以来持续呈现净申购状态,截至8月16日基金规模已达到外汇局批复的外汇额度上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