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交所与行政总裁李小加续约三年

2012年09月13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任期由10月16日开始,报酬包括年薪808.836万港元、合资格收取酌情表现花红或奖授股份等。其新任期内如何增加LME盈利、发展人民币计价产品等,将受关注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交易所(0388.HK)9月12日宣布,与行政总裁李小加续约三年,续任仍须待香港证监会书面批准。

  港交所行政总裁的任期三年一届,李小加的新任期将由今年10月16日开始,至2015年10月15日。

  港交所公告指出,李小加的报酬待遇包括年薪808.836万港元,同时合资格收取酌情表现花红及/或奖授股份,以及其他实物福利和公积金。

  董事会强调,上述报酬待遇是经考虑行政总裁一职的责任轻重和所需经验才干,参照金融业内相若职位的水平议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