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3日普涨

2012年09月14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9月13日普涨,收盘时除锡价下跌外,其他金属价格均高于上一交易日,其中又以铝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据新华社伦敦9月13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9月13日普涨,收盘时除锡价下跌外,其他金属价格均高于上一交易日,其中又以铝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推出新一轮货币宽松措施的预期升温,期待着美联储会议的结果,包括新一轮资金购买的规模和时间。多数经济分析师预测美联储会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

  同时,德国联邦宪法法院12日作出裁决:有条件地批准德国参与欧元区永久救助机制——欧洲稳定机制(ESM)和意在加强财政纪律的“财政契约”。这项裁决意味着一个放贷规模5000亿欧元的欧元长期救助机制很快将成为现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