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转融通试点正式启动

2012年08月29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先行办理转融资业务,11家券商获首批业务资格

  【财新网】(记者 郑斐)8月29日晚,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获证监会批准,将于8月30日起正式启动转融通业务试点,先行办理转融资业务。

  海通证券、申银万国、华泰证券、国泰君安、银河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光大证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国信证券等在内的11家券商将作为首批接入人,向中证金融入资金,为融资融券业务提供新的资金来源。

  中证金方面表示,转融通试点启动将完善中国资本市场基础性制度,有利于树立价值投资理念,增强资本市场流动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