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私募债风险警示难改市场兜底预期

2012年07月25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位券商人士称,在当前债市多头监管竞争背景下,市场较难出现首单信用债违约

  【财新网】(记者 杨娜)尽管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警示市场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的业务风险,但多数市场人士对政府“兜底”的预期仍然很浓。

  证监会债券办公室主任霍达呼吁市场,应充分警示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的业务风险加强增信措施,同时深、沪两交易所相关负责人披露了最新私募债券发行情况。

  7月24日,中国证监会债券市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上海主办“中小企业私募债券业务培训会”,该会议同时由证券业协会、上交所、深交所承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