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预警私募债违约

2012年07月24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警示中小企业私募债业务风险,澄清对证券交易所或地方政府信用背书的误解,引导证券公司归位尽责,切实做好各业务环节的风险防范工作

  【财新网】(记者 陆媛 王晓庆)中小企业私募债诞生不过月余,证监会便高调预警私募债违约风险,强调各方应澄清对交易所、地方政府将背书私募债的误解,要求券商归位尽责做好风险防范。

  由证监会债券办公室、沪深交易所、证券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私募债业务培训与座谈会24日在上海召开,培训对象为符合中小企业私募债承销条件的53家证券公司债券业务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等。

  证监会债券办副主任霍达在会上开门见山:“今天主题不是高歌猛进,而是警示中小企业私募债业务风险,澄清对证券交易所或地方政府信用背书的误解,引导证券公司归位尽责,切实做好各业务环节的风险防范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