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首批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正式推出

2012年06月08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9家已通过深交所备案并于6月7日取得备案通知书,9家企业拟定的发行利率介于9.5%至13.5%之间
深圳证券交易所。 CFP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6月7日,深交所“抢先”上交所通过了首批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备案申请,具有高风险、纯信用特点的中小企业私募债品种在国内正式推出。

  据深交所负责人介绍,截至6月7日,首批共有国信证券、中银国际、国开证券、中信建投、平安证券、浙商证券、国泰君安和国海证券8家证券公司申报了13家中小企业私募债发行备案材料,其中北京、深圳和浙江各4家,江苏1家。目前,9家已通过深交所备案并于6月7日取得备案通知书,另外4家正履行备案程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