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泰证券证实盛希泰、马俊生离职

2012年07月02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华泰联合证券控股股东华泰证券向财新记者证实,华泰联合证券董事长盛希泰、总裁马俊生因个人原因双双离职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冉)正在经历与华泰证券进行艰难整合的华泰联合证券(详见财新网《华泰联合证券研究所“人事地震” 》、《华泰联合马俊生回应人事变动》),再次爆发人事动荡。上周五(6月29日),华泰联合证券控股股东华泰证券向财新记者证实,华泰联合证券董事长盛希泰、总裁马俊生因个人原因双双离职。

  华泰证券相关负责人称,华泰联合证券董事长盛希泰、总裁马俊生是因个人原因向华泰联合证券提出辞职。同时,董事会已审议通过了他们辞职的请求,并将按有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和中国证监会江苏监管局、深圳监管局报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