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泰联合马俊生回应人事变动

2012年06月26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21日,华泰研究所和华泰联合研究所联合召开了整合工作会议,两个研究所共230余人悉数出席
资料图:华泰联合总裁马俊生。 温迪/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冉)针对昨日财新记者对华泰联合证券研究所人事变动的报道(详见财新网《华泰联合证券研究所“人事地震”》),华泰联合总裁马俊生向财新记者作出回应。

  马俊生表示,华泰联合证券研究所共有150多人,与华泰证券研究所的整合确实不可避免地带来一定程度的人事变动,从今年1月份到目前为止,已有21人正式离职。

  他表示,其中一部分是因为年初考核评级较低而离开。还有一部分人,之所以先前提出离职但一直没有批复。“今年5月初,华泰研究所与华泰联合研究所宣布整合,为确保各项研究工作正常开展,实现平稳过渡,公司暂时实行人事冻结。6月下旬,整合工作初步完成后,冻结期间未正常审批的6名员工离职程序已全部审批完毕。”马俊生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