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市盈率约30倍 华泰证券发行价“不便宜”

2010年02月09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近期新股“破发”潮涌的背景下,华泰证券30倍左右的发行价仍将面临市场考验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华泰证券2月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IPO)A股发行价格区间已确定为每股20元-22元人民币,对应市盈率区间为29.41倍-32.35倍。若以询价区间上限定价,华泰证券本次筹资额将达172.6亿元。

  市场人士表示,在近期新股“破发”潮涌的背景下,华泰证券30倍左右的发行价仍将面临市场考验。

  华泰证券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相结合的方式,发行数量7.8亿A股股。申购代码为780688,网下申购时间为2月8日及2月9日,网上申购日为2月9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证券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