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资本国际CIPEF VI基金募资30亿美元

2012年05月10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基金超额认购,募集金额高达30亿美元;CIPEF已将CIPEF VI接近20%资金投资于三家企业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2012年5月10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资本国际公司(Capital International, Inc.)宣布,旗下的全球新兴市场私募股权计划——资本国际私募股权基金(Capital International Private Equity Funds, CIPEF)“CIPEF VI”已完成集资。

  根据新兴市场私募股权协会 (Emerging Markets Private Equity Association) 的数据显示,CIPEF VI超额完成了募集25亿美元资金的目标,达到了其30亿美元的硬性上限,是近五年来规模最大的全球新兴市场私募股权基金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