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业内人士称未来两三年PE面临洗牌

2012年04月14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清科集团CEO倪正东认为,现在PE产业也面临产能过剩,洗牌是好事,是市场的自然配置
2008年5月21日,北京,私募基金。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邓海)尽管中国出现全民PE热,但在成都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的多为业内人士表示,整个PE行业其实早已山雨欲来,未来两三年内将进入一个大洗牌格局。

  清科集团CEO倪正东13日在成都说,创业板推出后,中国的PE一拥而上,就连烤羊肉串的都知道PE,大家都觉得PE是好东西,这个赚十倍,那个赚二十倍。现在大家都在投,可你有什么核心竞争力?你进入这个行业,有什么是你有而别人没有的东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