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四论蓝筹股投资价值

2012年05月07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建议广大投资者坚守大局观,秉持从容心,建立自己的价值投资理念,寻找有价值的蓝筹股

  【财新网】(记者 付涛)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周一在回应网友提问时,再次谈及蓝筹股的投资价值,并从蓝筹股的特点、业绩、分红、治理等方面力证其价值所在。此前,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曾在多个场合表达过类似观点。

  5月7日,证监会网站公布了投资者保护局关于网友十个热点问题的回应。证监会表示,证监会正在加速推进相关制度建设,督促上市公司建立合理、持续的分红机制,推动中长期资金入市的步伐,为价值投资创造有利环境,为投资者获取回报提供基本保障。建议广大投资者坚守大局观,秉持从容心,建立自己的价值投资理念,寻找有价值的蓝筹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