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正探讨养老金等长期资金入市税收减免措施

2012年05月07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称,目前我们正在与有关部门探讨养老金等长期资金入市税收减免等方面的措施;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引入银行理财产品,关键在于充分揭示风险,并让投资者自行选择判断

  【财新网】(记者 付涛)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周一在回应网友提问时表示,目前,我们正在与有关部门探讨养老金等长期资金入市税收减免等方面的措施。

  5月7日,证监会网站公布了投资者保护局关于网友十个热点问题的回应。在回应“我们不断提倡地方养老金和银行理财资金进入股市,但是为什么迟迟没有动作”时,证监会作出上述表态。

  证监会还称,关于引入银行理财产品方面,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关键在于充分揭示风险,并让投资者自行选择判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