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正在研究降低股票交易费用事宜

2012年04月27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内四家期货交易所宣布降低所有期货交易品种的手续费标准,各品种降费比例从12.5%到50%不等

  【财新网】(记者 付涛)证监会周五在官方网站表示,有关降低股票交易费用,减少股票交易成本的事宜,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和审核之中。

  4月27日,证监会在官方网站发表新闻稿称,国内四家期货交易所宣布降低所有期货交易品种的手续费标准,各品种降费比例从12.5%到50%不等,期货交易所手续费水平整体下降30%左右,调整后的手续费标准将从6月1日起执行。

  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期货交易所对所有品种手续费进行较大幅度的下调,是进一步降低期货交易成本,提高市场服务国民经济能力的重要举措,将对期货市场下一步的改革、创新和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中国证监会将继续督促指导期货交易所不断完善交易制度,降低交易成本,提升市场效率,提高市场运行质量,更好地服务资本市场改革和国民经济发展全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