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安信信托披露处罚详情 被限制向股东国之杰分红

2020年04月07日 08:23
T中
被挪用信托财产合计126.56亿元;违规承诺33.3亿元信托财产不受损失或保证最低收益,但规模与前期诉讼公告出入较大;已被监管暂停自主管理类资金信托业务

  【财新网】(记者 梁虹)近日收到1400万元巨额罚单的安信信托(600816.SH),披露了处罚的详细情况。

  4月6日下午,安信信托公告称收到上海银保监局出具的《审慎监管强制措施决定书》及《行政处罚决定书》,对上海银保监局认定的五项违规行为做了进一步披露。

  根据公告,2016年7月至2018年4月,安信信托通过签订远期转让协议、出具流动性支持函等方式,违规承诺8笔信托财产不受损失或保证最低收益,金额共计33.3亿元。截至2019年7月末,上述协议或支持函均已到期,已造成严重的兑付风险。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