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托变脸第一股 安信信托回复上交所九大问询

2019年06月08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安信信托将业绩大幅下滑归为资本市场波动和行业政策调整及市场因素,预计未来一定时期内该公司经营业绩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6月6日晚间,安信信托发布公告回复上交所问询。安信信托将业绩大幅下滑归为资本市场波动和行业政策调整及市场因素,预计未来一定时期内该公司经营业绩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图/IC photo

  【财新网】(见习记者 梁虹)6月6日,正值端午小长假第一天的晚间,安信信托(600816.SH)发布公告回复上交所问询。

  由于2018年业绩大幅下滑,风险攀升,2017年以营业收入55.92亿元在68家信托公司中排名第一,以净利润36.68亿元排名行业第二,仅次于平安信托,却在2018年业绩大变脸,排名行业末尾,令市场哗然(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19年6月3日“安信信托业绩大变脸 高管换血之后”)。5月22日,上交所对安信信托下发2018年年报事后审核问询函,九个问题集中在巨额亏损、信托产品违约或延期兑付、关注类贷款大幅增加、资产减值计提、高管薪酬以及年报差错等方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