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被“*ST”几成定局 否认前期业绩虚假

2020年02月23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固有业务和信托业务继续恶化,安信信托2019年预亏30亿元至35亿元,连续两年亏损,或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目前股价处于历史低点
因发布2019年业绩预亏公告被上交所问询的安信信托,近日回复问询。截至2月20日收盘,安信信托报3.37元/股,股价处于2007年以来低位,总市值约184亿元。

  【财新网】(记者 梁虹)因发布2019年业绩预亏公告被上交所问询的安信信托(600816.SH),近日回复问询。

  2月21日晚间,安信信托在回复中表示:在遵守会计准则的基础上,基于审慎原则,公司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金融资产减值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计提减值准备,不存在前期计提不足及前期业绩虚假或调节利润的情形。

  安信信托曾于2020年1月2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2019 年度需计提金融资产减值损失约36.8亿元,其中贷款类资产约6.9亿元,债权投资类资产约25.7亿元,以及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损失约4.2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