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21个兜底项目被诉 涉及金额84.7亿元

2019年11月16日 1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1个项目涉及16家机构;其中,4个项目已宣判,均要求安信信托支付信托价款及违约金
根据公告,截至2019年8月31日,安信信托以远期受让或出具流动性支持函的形式提供保底承诺的项目共21个,涉及原告机构16家,涉诉金额合计约84.7亿元。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梁虹)针对市场关心的安信信托(600816.SH)涉诉问题,11月15日晚间,安信信托发布公告,详细披露了21个涉诉项目的原告方、金额、事由及部分判决结果。

  根据公告,截至2019年8月31日,安信信托以远期受让或出具流动性支持函的形式提供保底承诺的项目共21个,涉及原告机构16家,涉诉金额合计约84.7亿元。截至2019年上半年末,安信信托未参与仅作为受托人管理的信托计划规模为2040.07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