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康得新收深交所关注函 独董炮轰年报账面122亿资金真实性

2019年05月01日 11:07
T中
公司2018年三季报显示账面上有150亿资金,却还不上今年1月到期的两期超短融。此次年报披露账上有122亿元资金,在庞大债务违约背景下很难令人信服这笔钱的真实性

  【财新网】(记者 任蕙兰)深陷债务泥潭的ST康得新踩着截止时点发布了2018年年报和2019年一季报,但会计师事务所对财报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三名独立董事强烈质疑内容真实性,多位董监高表示无法对财报真实准确完整负责——ST康得新财务造假疑云越来越接近“实锤”。

  4月30日,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T康得新,002450.SZ)收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发出的关注函,由于公司独董对百亿存款余额存在强烈质疑,交易所要求ST康得新说明大额货币资金是否真实存在及其主要用途。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