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证券董事会换届 国联股东代表正式入场

文|财新 王娟娟
2024年03月07日 20:01
顾伟接任民生证券新任董事长,中信老将汪锦岭被选为新任董事;原代行董事长职务的民生证券老将景忠继续留任董事
财新获悉,3月6日,民生证券召开了董事会,完成了新一届董事会换届选举,国联集团总裁顾伟正式接任民生证券董事长,原代行董事长的景忠卸任。资料图:顾伟。

  【财新网】拍下民生证券股权一年后,国联证券( 601456.SH /01456.HK)大股东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联集团”)正式入主民生证券董事会。

  财新获悉,3月6日,民生证券召开了董事会,完成了新一届董事会换届选举,国联集团总裁顾伟正式接任民生证券董事长,原代行董事长的景忠卸任。同时,国联集团总裁助理汪锦岭也成为民生证券的新任董事。

  民生证券董事会共11名董事,包括8名股东代表董事和3名独立董事。原来的董事会成员中,泛海控股提名的独立董事为2名、股东代表董事为景忠和刘国升、李书孝3人。此次换届选举,刘国升、李书孝出局,景忠仍留任董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