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证券高管变动 系招商集团内部人员轮岗

文|财新 全月
2023年04月21日 22:21
招商局长期负责集团金融企业财务工作的刘杰调任招商证券副总兼财务负责人,招商证券原副总、董秘吴慧峰调任博时基金副总,博时基金原财务负责人孙献调至招商局金融集团
此次招商证券公告的人事变动为招商系八大子公司的人员轮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4月21日,招商证券(600999.SH / 06099.HK)公告了高管任职变动,聘任刘杰为招商证券副总裁,亦是财务负责人。原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吴慧峰辞任,据财新了解,吴慧峰下一站将赴博时基金任副总经理。

  此次招商证券公告的人事变动为招商系八大子公司的人员轮岗。“首先是财务干部轮岗,涉及招商系各个子公司,还包括海运、港口这些实业单位。”一位知情人士表示。

  与此同时,博时基金此前的财务负责人孙献调至招商局金融集团。此轮招商系人事变动比较突然,业内人士均有预期认为还将出现更大级别轮岗。“吴慧峰是招商局干部,来招商证券多年。差不多一个多月前就确定了,一直在等正式的人事变动公告。”上述知情人士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