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证券系统再故障 券商交易系统稳定性待改进

文|财新 王娟娟
2022年05月16日 16:11
3月14日就曾出现故障,被监管责令改正,限期三个月内完成整改
5月16日早间,有投资者于网络上反映称,招商证券PC端与APP端系统均无法登录,造成无法正常交易,“开盘时无法正常买入卖出,这次虽然故障时间比较短,但对于投资者,尤其做短线交易机会的影响会很大。”有投资者对财新记者如此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时隔两个月,老牌一线券商招商证券(600999.SH/06099.HK)的交易系统再次出现问题。

  5月16日早间,有投资者于网络上反映称,招商证券PC端与App端系统均无法登录,造成无法正常交易,“开盘时无法正常买入卖出,这次虽然故障时间比较短,但对于投资者,尤其做短线交易机会的影响会很大。”有投资者对财新如此称。

  当日午间,招商证券相关人士对财新回应表示,早间交易系统部分客户登录出现异常,目前已恢复正常。财新试图登录招商证券App,显示相关功能已正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