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免去赵争平证监会副主席职务 年满60岁

文|财新 岳跃
2022年12月05日 14:41
赵争平在证监会任职超过22年,担任副主席6年
资料图:赵争平。图:中国证监会

  【财新网】2022年12月5日,国务院发布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信息显示,免去赵争平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1962年10月出生的赵争平,已年满60周岁。

  证监会目前的领导班子,由一名主席、四名副主席、一名纪检监察组长构成。现年58岁的易会满是2019年1月被任命为证监会主席、党委书记的,任期将满四年;排名第三的副主席赵争平离任后,在任副主席还有现年57岁的李超、58岁的方星海以及54岁的王建军;纪检监察组组长樊大志现年58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