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英国保诚CEO韦立思将退任 新CEO人选仍在物色

文|财新 周文敏 发自香港
2022年02月10日 15:11
保诚强调亚洲区是集团业务重心
资料图:英国保诚集团执行总裁韦立思(Mike Wells)。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英国保诚(02378.HK)集团执行总裁韦立思(Mike Wells)将自3月底起退任。

  2月10日早间,英国保诚发布上市公司公告称,韦立思拟于2022年3月底退任集团执行总裁职务;鉴于业务上的重新定位,董事会正从集团内部和外界的候选人中,物色一位驻亚洲区的集团执行总裁以接替韦立思。

  英国保诚现任财务总监兼营运总裁Mark FitzPatrick将于韦立思卸任时担任集团临时执行总裁。但FitzPatrick已要求董事会无需将他列入集团执行总裁的候选人名单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