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海证券原董事长被查 涉常州落马官员

2020年08月01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了与“阜兴系”关系密切,朱科敏还与江苏省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刘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直接相关。此外,朱科敏有在任内试图通过MBO将东海证券的控制权坐实的计划
7月31日,江苏省纪委官方微信公号通报了东海证券原董事长朱科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一事。

  【财新网】(记者 胡越)7月31日,江苏省纪委官方微信公号通报了东海证券原董事长朱科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一事。

  2019年7月,东海证券的一则公告证实了朱科敏被江苏省公安厅带走调查的消息,公司于同日收到了朱科敏辞任董事长的辞职报告。当时市场不少人认为,东海证券与2018年爆雷的“阜兴系”关系密切;不过据财新记者进一步调查,朱科敏涉案,与江苏省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刘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直接相关。此外,朱科敏也有在任内试图通过MBO将控制权坐实的计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