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荐失职 光大证券两人遭交易所警示又丢季度奖

2020年05月11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交所曾在对程刚、王世伟的警示通知中称,二人在对连山科技的保荐过程中未勤勉尽责;连山科技已撤回IPO申请
光大证券内部下发问责决定通知,对前期因在科创板保荐过程职责履行不到位,被上交所给予监管警示的两名保荐代表人程刚、王世伟给予处分,要求两人书面检查,同时扣发3个月绩效工资的问责措施,并对相关项目组其他成员采取合规警示的问责措施。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保荐代表人在企业上市过程中,直接承担对发行人的尽职调查工作,若履职不到位,将面临多方面追责。

  5月11日,财新记者从光大证券了解到,光大证券内部下发问责决定通知,对前期因在科创板保荐过程职责履行不到位,被上交所给予监管警示的两名保荐代表人程刚、王世伟给予处分,要求两人书面检查,同时扣发3个月绩效工资的问责措施,并对相关项目组其他成员采取合规警示的问责措施。

  4月10日,上交所在对程刚、王世伟的警示通知中称,二人在对连山科技的保荐过程中存在两大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