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增设三名联席CEO 马明哲职位不变

2018年12月15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来若出现联席CEO和职能执行官冲突与分歧难以协调,最终拍板人为马明哲
中国平安新近在内部管理架构中增设三名联席CEO职位。集团原副CEO李源祥、陈心颖,集团原副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谢永林更换头衔,一同成为中国平安的联席CEO。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中国平安新近在内部管理架构中增设三名联席CEO职位。集团原副CEO李源祥陈心颖,集团原副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谢永林更换头衔,一同成为中国平安的联席CEO。

  三人分管领域保持不变。李源祥仍负责中国平安个人客户综合金融业务、谢永林分管公司客户综合金融业务、陈心颖分管科技业务。三人任期与本届中国平安董事会任期一致,仍受公司董事长马明哲领导。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平安,601318.SH)于12月14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完善公司执行委员会决策机制和组织体系的议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